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一封来自潍坊市应急管理局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8-0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院收到潍坊应急管理局发来的感谢信,对学院7月10日-14日承接的“潍坊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期间的组织服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2023年7月10日至14日,“潍坊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培训中心报告厅举办,参培人员主要为潍坊市各县市区政府、市属各开发区管委会分管应急管理的负责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市安委会部分成员单位分管应急管理负责人、部分重点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共计106人。培训旨在进一步做好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整治提升行动各项工作,提高党委政府负责同志、相关监管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推进全市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培训项目启动以来,学院上下高度重视,领导班子专门召开协调会,统筹安排培训全流程的教学及后勤保障准备工作,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等相关部门主动沟通、积极配合,带班班主任专业细致,保障人员热情服务,全力做好教学教务及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展现了我院培训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风范,获得了潍坊市应急管理局参训领导及学员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对接,围绕地方社会经济、生态文明、民生保障等领域,以最大的热情、最优的服务全力做好培训项目组织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