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走进商务外语系 “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学生实际需求,6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培训部走进商务外语系“一站式”学生社区,共同针对“学历+技能”双提升组织调研座谈。商务外语系部分师生代表及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座谈。活动由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与培训部主任简要介绍了部门的服务职能,并围绕学历提升的途径与方式、职业资格证书类别及考证必要性等几个方面进行全面解读,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在校宝贵时间,做好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通过学历提升、证书认定,增强就业竞争力,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需求踊跃咨询交流,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相关负责人员细心解答了同学们关切的问题。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对继续教育与培训部送服务、送政策到社区表示感谢,向学生代表们重点强调了学历提升、考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重要性,并要求将座谈会内容传达到身边的广大同学。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积极配合继续教育与培训部做好相关政策的协助宣传,帮助同学们及时解决诉求,为学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座谈会后,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相关人员又走进部分学生宿舍,与学生现场调研交流。

下一步,继续教育与培训部将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持续深入开展专题调研,主动走进教学系部、走进学生社区,调研学生需求及建议,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聚焦学生关切,主动融入“三全育人”大格局,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服务学生全面发展,促进学生自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