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公仆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直属党支部赴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持续强化党员意识,提醒党员时刻不忘党性宗旨和使命初心,4月16日,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直属党支部赴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1BA1A

纪念馆内的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再现了焦裕禄当为人民利益而忘我奋斗、鞠躬尽瘁、两袖清风的一生,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其中焦裕禄曾说过的“只要钻进去,外行也能变成内行”更是给了所有同志以激励和鼓舞,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注入了动力。焦裕禄坚持调查研究、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求实精神,对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要求、倡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

1BB71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焦裕禄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精神,在困难面前不畏不惧,敢于担当,主动向困难宣战、以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