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19日,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主题教育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主动精神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始终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联系实际、立足岗位,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尤其要深刻理解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用好调查研究这一党的重要传家宝,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的原则,紧紧围绕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做好新形势新要求的政策调研、兄弟院校先进经验的工作方法调研、企事业单位的服务需求调研、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效果调研及服务对象满意度的跟踪调研等,在调查研究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正确理解,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