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召开2024年新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2月19日,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召开新年后首次工作例会,动员部署开年工作,吹响“开年工作、实干为先”的号角。

会上,部门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年前部门务虚会的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成绩进行了简要回顾,审视分析了当前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有“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的精气神,不负春光收好心,以饱满的热情回归岗位;要抢抓新春机遇,厘清工作思路谋发展,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挑战;要主动靠前发力,调整状态抓落实,以务实的作风谱写新篇。随后,结合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党支部书记提到,学院高质量发展赋予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更高的使命和任务,前方的道路任重道远,每个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不断加强学习、加强团结协作、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廉政建设,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部门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人员轮流汇报了假期中及近期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024年是学院“双高”项目第一轮验收和新一轮创建、争创职教本科的攻坚之年,继续教育与培训部召开2024年新春工作动员会,旨在迅速统一思想,鼓舞士气,争取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新局、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