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4-0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统筹谋划2024年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发展思路,2月4日,继续教育与培训部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晓雁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科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领学了《山东省职业教育条例》(2024年1月20日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修订)。随后,以“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启征程”为主题,部门党政负责人分别围绕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对2024年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部门副职围绕社会培训、学历继续教育、社区教育等主要工作的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

徐晓雁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此次务虚会的成效,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同时从五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凝聚奋进共识;二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强风险研判防控,发现、把握、用好机遇;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聚精会神谋发展,抓好工作落实;四是要强化队伍建设,严管厚爱相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激发团队工作精气神;五是要保障机制建设,强化过程管理、项目化管理及运营。

最后,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她说到,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争创职教本科的攻坚之年,更是新一轮“双高计划”建设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任重道远,部门全体人员一定会坚持团结奋斗的精神,坚持创新实干的理念,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心无旁骛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2024年社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