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顺利通过2023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工作年检

发布日期:2024-0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29日下午,潍坊市招生考试研究院王俊杰副院长一行3人来我院,对我院2023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办学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晓雁出席汇报交流会,继续教育与培训部主任杨广霞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晓雁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杨广霞汇报了我院2023年度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办学情况。检查组分别围绕组织管理、招生管理、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助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详细查阅了档案材料。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检查组一行对我院高等教育自考助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好评,并建议后期要进一步加大自考助学工作宣传力度,通过挖掘自考助学学习之星,以榜样引领带动更多的学生积极报名自考助学,促进高等教育自考助学工作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我院自2012年获批成为“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首批试点院校,2017、2021年在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检查评估中被评为“优秀”。目前在册的自考学生涉及9个专业,共计1387人。此次年检,是潍坊市招生考试研究院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研究院要求组织开展的一次检查评估。学院此次能够圆满通过年检工作,是我院坚持规范办学、不断提升办学服务水平的结果。下一步我院要严格按照省市主管部门要求,不断加大自学考试宣传及管理力度,总结经验,发挥优势,进一步完善自考助学服务体系,优化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提高自考助学水平,推动我院自考助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