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赴滨州职业学院、愉悦家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晓雁带队继续教育与培训部、工会(妇女委员会)、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赴滨州职业学院、滨州愉悦家纺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上午赴滨州职业学院调研学习。滨州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进博出席并参加座谈交流。徐晓雁表示,滨州职业学院近几年发展迅速,机制活、创新强、成就多,尤其在社会服务方面成果显著,希望能就社会服务工作的管理体制改革、典型经验及做法、绩效考核激励办法及工会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地对接学习。王进博肯定了我院办学成效,并详细介绍了滨州职业学院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果,重点就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人员就具体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下午调研滨州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尹超接待学院调研团队。徐晓雁对公司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和规划,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纺织服装专业群建设情况和校企合作在职员工学历教育提升与鉴定工作,希望能与企业在学生培养、专业建设、业务合作等方面建立密切长久的合作关系。尹超对徐晓雁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表示学院纺织服装专业特色突出,毕业生职业素养高、动手能力强,企业每年在用工需求、员工学历与技能提升方面都有需求,期待与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延续良好的合作关系。

徐晓雁一行还参观了愉悦家纺生命科技馆、愉悦家纺检验检测中心、愉悦家纺居家世博馆及主要生产车间,并实地看望了学院纺织服装专业毕业生,叮嘱学生要坚持学习,不断积累,规划好工作目标,延续传承山科精神。